星期三, 十一月 16, 2011

作文开头选

中午放学时,烈日当空,阳光像箭一样射到地面,地面像着了火似的,闷热得让人快透不过气来。 

一丝风都没有的午后,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空中,白云都好像被烧化了,炎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。

 乌云笼罩着天空,眼前一片昏暗。只在闪电时才划出一线亮光,扫去昏暗带来的沉闷。但闪电过后,接着便是隆隆的雷声,那雷声好像从头顶滚过,然后重重地一响,炸了开来,好怕人。一道点光闪过,我赶紧捂住了耳朵。 风夹着雨星,像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,东一头,西一头地乱撞着。路上行人刚找到一个避雨之处,雨就劈劈啪啪地下了起来。雨越下越大,很快就像瓢泼的一样,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!一阵风吹来,这密如瀑布的雨就被风吹得如烟、如雾、如尘。 

早晨,太阳公公起床了!他开心地把万丈金光洒向大地,使大地从沉睡中苏醒了。

 今天风和日丽,小明和小丽…… 东方渐渐地露出了鱼肚白,大地从沉睡中苏醒了。我推开了窗户,迎接明亮而温柔的晨光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!

 清晨的第一道曙光,悄悄地拉开了一天的序幕。迎着晨风,我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清新空气,不禁感到精神饱满,充满活力。 

这一天,天气特别好。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,朵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着。

 今天,太阳公公起得很早,把整片大地都叫醒了,也把我给叫醒了。

 记忆就像一张大渔网,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件牢牢地网住。有一些事件会渐渐地从网缝中流失,而另一些事件则会一直留在渔网中。有这么一件事就一直地留在我的记忆当中,永远都忘不了……还记得那一天

 俗语说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 

西方人有一句话:“时间就是金钱”。那时说,时间和金钱具有相同的价值。

 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……“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,不由得鼻子发酸,因为我的妈妈已经离我而去了。

 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……“我把这句诗写在一张小卡片上,准备在母亲节那天,送给妈妈。

 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。我一睁开眼睛就感到特别开心和兴奋,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今天要带我们到海边游玩!我迫不及待跳下床,准备……

 小美是个乖巧懂事的小女孩。她长长的头发、大大的眼睛使她看起来特别可爱,特别漂亮。她的心地也非常善良,经常帮助别人。